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OH MY GOD ~~

yess!!
明天沒讀書!!因為沒考試 >哇嘎嘎
開心慘了、拜託 = )

啦啦啦;
我很喜歡我的紅色指甲油 XP
NICE ONE !! I LIKE' IT =]
今天考馬來文
哇靠
我的作文一片布將長!!
sibeh夠力





自己看到都暈==
傻掉
mobian

bahagian A

他要200-250字
我就237個字 自己看到都暈 == 好像有6到7段吧==?
我都忘記了 ><

bahagian B
他要350個字
更死 ==
直接吐血身亡 ><
我寫363個字 *(應該很明顯看得出,我很拼命擠幾粒字出來吧 ==)

所以!!
B. MELAYU KERTAS 1
我寫,,,,600個字
我除了非常非常佩服自己之外、就是很佩服了 XD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是怎麼樣办到 XP












羅淑瑜!! 你真棒!!


說真的 看到自己寫出將多字
就覺得,這個星期我都不想在寫字了 @@
手酸到不行喲 ==



看到2張testpad被我寫到滿滿
真有滿足感!!
完全沒有讀、完全沒有偷看、完全自己想出來 :D

夠力 ,<<



這個星期都沒考了!!
OH YEAH !!




找一天跟乐欣去看3D =)

因為我得空得很!!
最近愛上一首歌``Save The Best For Last ```
This one nice , i like it !!
MUACKSSSS <


我很想念哪天danga bay的4人腳車!!!
想念慘了 ><




突然間

最近很覺得


自己很渴望戀愛




但是還是沒找到適合的
找到適合的,不可能在一起 ><



無奈掉 ==






算了





我身邊有JOVAN就好 =)



我愛大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