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週末週末 :-D

我最喜歡就是這天了 XD
因為可以睡到遲遲 很開心 哇嘎嘎

最近很懶惰
不知做麼貴== 可以說我沒群勞過 **
娃哈哈
很懶惰起床呀最近
閒到不行


試終於考完了!!
成績不理想,
馬來文,moral,數學,華文,geo,都不及格!! ><
現在只有SENI跟英文及格罷了!!
娃哈哈





好爛這次成績 TT
最爛就是 moral
向來都很爛得 XD
然後就到geo 29罷了這次 TT



yan wamg ==!!!
第一次geo考到將爛 XD
昨天問老師我的geo幾分
老師眼睛瞪大很大大大看住我說
dua puluh sembilan!!! O_o

我直接怕怕掉 然後跟他笑笑說
wah!!pandai leh!!! markah ni sangat tinggi!!! wagaga

老師直接走掉 XD




很多人不及格了叻 --




NOT MY WRONG , OK ?










那天叫小寶目吖我,
把我的臉頰靠過去,他不理我哦
然後我嘴巴嘟向他,然後說 目吖目吖姐姐``!! 快點
他就很含蓄的親了我的嘴巴 XD

^v^*




然後我直接害羞掉 XD
很不好意思叻
哈哈哈哈哈

然後親媽咪就只親臉頰 XP

哈哈


色鬼一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