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小福氣 ♪  我的福氣♫

呼我好幸福!! XD
真的真的哈哈哈哈
昨天放假了...
這是我中學生涯最後一次的大放假了 TT
明年的現在;我們正準備着考SPM
考完SPM就準備要離校了。
離校後大家都各自飛咯~~

時間過得和快
想當年,我還剛進peralihan
還擔心不適應不熟悉哈哈哈
當初陌生的一班現在變成不能缺少的一班哈哈哈
有些東西真的很奇怪
緣阿~~哈哈哈

昨天我們一起出去..
去唱歌..
又是1號房XDD
每次每次都是1號房
人太多了哈哈哈
不過昨天少了很多人
只有23人罷了==

昨晚大家一起穿著我們的衣服出
W@@
整條街都是我們PInk piNK的衣服XP
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又有點好玩哈哈哈
就一團團的
下手扶梯的時候
是帥到不行哈哈哈哈
就2邊都是人
誇張到XDDDDDDDD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吃素。
是不錯吃啦哈哈哈



昨天放學後也去染頭髮了XD
中學生涯剩1年罷了
我要好好的叛逆1年!
所以去染哈哈哈哈
金毛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