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blog blog blog blog \(^ v ^)/

School holiday !School holiday !School holiday !! :-D

又有假期了:P
Woohoo!!!
我要每天赖在家里睡觉 睡到迟迟不起来哈哈哈哈哈
今天偷懒 既然睡到1点14分/ \
我的天
明天不用起来了哈哈哈

在面子书看到有一个女生她去台湾留学
也拍了很多照片 看起来真的很nice!!
让我也想去台湾读书><

但是....我会努力!:p



距离SPM越来越近了
我还是一点紧张都没有><
正常现象吗哈哈哈哈
最近学校实行了一个计划==
就是让我们1天只上2节课!
1节4小时的课== 真是崩溃哟~~~~~~





或许我是比较期待毕业旅行啦:P: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