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部落格 / \

哇嘎嘎
好像又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
懶惰 XD

那天跟XIAO LE去唱K ,,
天,那間房.. COOL MAN!! XP
沙發豹紋的 =)
音響不錯
房間大
LCD X2

我喜歡 =D

/‘coz i am your lady , you are my man \

sot bla liao
這首歌贊 =)
很sweet的FEEL 哈哈


還有還有
/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 \

這首也是很贊``!!!!!
--飯糰之家的片尾曲
好聽 我喜歡 很有感情的感覺 這感覺我喜歡 *v*
考試還沒考完呀==

也是有夠好笑的,,
我們這星期好像已經年尾要放大假的感覺 .<
因為只有星期一有考試
所以我們234都沒上課
都在學校喝茶聊天 XD



每天唧唧咋咋
有夠吵 XP
mobian
後面班是這樣的
我們ken班去ang班、ang班來我們ken班
換來換去==
世界變了世界變了 ==!!




5月28淋慣雨生日!!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朋友!!


無啦啦 XD












剛從TESCO回來的時候,
看到FB有人加我,名字既然跟我"阿呀agor"名字一樣 ==
有嚇到有嚇到 ..<
可是看到照片就知道不是了 無奈/\

現在他都不知道在哪裡==
阿爸每次都說
搞不好他都做爺爺了,
天!!搞不好我都做姑姑了==
OH不!! 沒稱呼自己是姑姑,很老氣!!


搞不好老爸真的抱孫了 ><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