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無名

上來寫部落格了~.~
現在在考試期間;不過我還是無動於衷XP
懶惰讀
最近連考華語的mood都沒有 T^T
及淒涼==
最近很眼淺==
不管看戲還是上網看文章都會哭得稀里嘩啦的
怎麼回事@3@

昨晚自己煮晚餐吃
不錯不錯
不枉跟了老媽子醬久
終於有點點成就了XD
原來我也會煮菜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不知道的說==

只是嘗試罷了==
哪裡知道真的成功了XD
開心慘了哈哈哈哈

最近也看了很多愛情文章、愛情故事
身邊也不少情侶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還是對愛情沒有感覺 TT
還是沒有想談戀愛的心情==?
我不正常了嗎?

為何我總覺得愛情是浪漫的,可是我卻不想得到?
這是怎麼回事==?

吃錯藥XD?
哇哈哈哈哈哈
也好啦




吃錯藥總好過沒吃藥XD


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