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昨晚出去昨晚出去``

Percy Jackson & The Lightning Thief
昨晚去看了
不错看下
因为男主角不错帅2下 XP
不过有位男配角也不错帅啦
哈哈
不过他是奸的 @@
我的妈
中间也有写恶心的画面 够力
看到超想吐的
也有很多好笑的画面 哈哈
也有播LADY GAGA的歌
全场笑惨了
我的妈 ==!!
然后就去走走走
买了个手表
喜欢很久下了
只是之前一直不舍得买
现在终于舍得买了
哈哈
喜欢惨了
整只透明的
不错手表表面有一粒粒的diamond **
bring bring的那种 哈哈
爱死他了 XP
顺便告诉下大家、只要搽点透明的指甲油在上层
当中的bring bring就没将容易掉下来
所以昨晚就算再累也要搽
=___+
说累累累
可是吼
躺在床上眼睛就亮到不得了
够力咯
不过最喜欢睡觉的时刻 哈哈
因为可以赖来赖去 目吖~~~~~~~~
今天考试考试考试
X豪带了上次中到的礼篮里的零食带给我们吃
我比较幸福 坐他旁边
很多东西都抢得比较快 哈哈
后来看到老师走过来了
以为老师要骂人
那里知道老师拿了他书包来看
空~~~~~~~~~了~~~~~~~~~~~!!!
她傻掉
哈哈哈哈
后来我们也有份点给老师吃啦
不过他很可怜
哈哈
给她吃了不少 =_=''
老师还真厉害 哈哈
因为考moral我们都不会
刚好今天又穿制服
我就桥脚开花生吃
哈哈
我还问老师要不~~??
就这样就这样就这样///。
哈哈
昨天星期二出去没看到某人没看到某人
害我还很期待的说.....ZzzzzzzzzZ....
累掉直接 够力不~_~
幸慧又要生日了 又要生日了
不知送啥送啥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