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开心惨了``




爸爸 生日快乐~~~


昨晚去了JB珍宝吃 好久没去酒楼吃了 XP
吃了鱼翅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惨了 拜托 ~~~~~
还有salad虾阿~~~面呀~~~还有我最爱的鱼~~
哑谜哑谜 喜欢喜欢 嘿嘿
比较开心时因为吃了鱼翅
好久没吃到鱼翅了
哑谜惨了~~~~~~~~~~~~~~~~~~~~~~~~~~~~~~~~~~~~~~
目吖目吖
在路上
我就问爸爸
你跟妈咪多久没拍拖了吖
觉得妈咪爸爸为我跟姐姐付出好多哦 T^T
想让爸爸妈咪去拍拖
好啦
等JOVAN大点
我帮你们顾1天
你们可以到处去拍拖、改改、手牵手 XP
今天拿到科学的考试纸不错不错
及格 多一分 XD
41
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不及格叻 够力
我41已经很光荣了拜托
后来也是有拿
MORAL 我拿10分==
很高了吼
很多人拿2、3分罢了 XD
所以呢
我要感到很开心了有没
不过这次考试很多人不及格呀
T^T
最近闷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