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开始我的假期``

终于放假了啦
可以睡到自然醒 kanasai爽~!!

昨晚跟alice去看alice in wonderland XP


不错看下
不错红皇后很恐怖下 ==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XD
帽客唱的 XP


我们去吃了晚餐才去看戏
人爆满下

我们被逼做最后第三排
虽然我矮 但是我的腰很酸``
因为我看到很3D下==
看到怪物追东西 好像要向我冲过来将
吓傻了

然后就 越坐越低 @@|||
因为我怕它咬我等下
够力...==


后来就跟elvis他们一起yamcha
yam到11点多
慧就上来我家下下

过后就蹲在房间跟妈咪聊12点多才甘愿香香去 ==




1天就这样过了咯
够力

TT

看看今天的天气不错下
感觉很适合放风筝~!!!
耶耶
我要去放风筝叻 XP

很大风
没太阳
帮惨了 这种天气】
GOOD!!!! =]

四要去唱歌\改改去
耶耶
我要开始我忙碌的生活~!
GOOD~!
喜欢下下




叮叮当刚MSN我
问我明去新不
想、但没Passport==
够力
爸爸一直讲出给我
到现在都没有出给我

我要去新玩1天叻
很久没有去新了

T^T

但是只要下到坡地
就有种 怀念的感觉、
我的家..........T^T

想惨了 17楼呀
就这样拆掉了
舍不得有没~~





想到拆楼
就想到最近做阿爸的车危险下==
可能是阿爸老了吧
感觉上视线好像越来越模糊

然后最近驾车也很容易ping piang pong的那种==
有时候阿爸打球完打电话说要回来、JJ回来不到半粒种
有时候久点
我已经会担心了==


以前常说
“以后”阿爸老了,我要孝顺他..
现在我已经不能说“以后”了
我应该从现在开始 要慢慢的孝顺阿爸了

而已阿爸又是drive man
每天做工就是驾车
是有点不放心啦

但是我们家是那种 爱在心里口难开的 XP

爸爸、我爱你`` 目吖



不要将辛苦了
我会继续找PT做
如果工钱高
还可以帮你负担些水电费
不要那么辛苦了

都已经一把年纪了
好命的 都已经做阿公在家里桥脚的孩子养、陪孙子玩了
阿爸 这些年 辛苦你了
目吖目吖目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