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成功改掉坏习惯``!!!

Y E S !!

我终于成功了 ~!!

成功、不会因为担心你信息来,我迟回
不会担心你打来 我接不到 而你放弃 再按重拨键
不会担心你随时会要约我出去 我却miss掉


想到以前做工
身上随手一定会有电话在身上
电不离身的那种


时不时就看看电话有信息不``
每天看不知电话外部银幕多少次
多数都是失望收场啦~~~
but i don't care...


所以就一直看看看...








哈哈
最近才发现
我原来早已把这坏习惯改掉了~
只是每天早上醒来看看时间、才顺道看电话的
然后梳洗过后
人在客厅 电话在房间里
改掉了 改掉了




不想你了不想你了
不喜欢你了不喜欢你了
不仰慕你了不仰慕你了


GOOD!!!!!!!!!


加油!!


**


我的计划已经向前迈进一大步了




=]






















*`*`*`*`*`*`*`*`*`*`*`*`*`*`*`*`*`*`*`*`*`*`*`*`*`*`*`*`*`*


我只要纯纯的友谊、我不要有心机、有暗算的友谊!!
我讨厌!!!!!

更讨厌 自以为是的人 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