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我皮痒了、抱歉。

刚因为太闷 所以就随便看看了fb下
然后就看到他跟她
哇塞
我又看到你们 "同时"

嘻嘻哈哈的
跟之前你和我解释的理由 match吗?


不知怎样
我看到你们,我突然回想到你从我手中抢走电话的那刻...
因为那一刻、那一刹那..
我是不可能忘记的

那种感觉永远都在



或许我是放开了,但是我还是无法忘记那一刹那!
那瞬间

让我相信真的 "背叛"
可能从别人口中说出来
觉得有点幼稚

可是被 被"背叛"过
就知道痛苦......


真的恨不得让自己快快失意掉
忘记掉整件事情
这样我或许会比较快乐

不知道几时我又会遇到你们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