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星期天

昨天跟ALICE\ELVIS\JIAHUI\路人甲 ==
放风筝去

很好玩
超级的棒叻
我跟慧第一次放风筝
超级的棒 ^^

开心惨了 拜托
我放的是 家辉的badman
ALICE\ELVIS放的是一样的 老鹰

我跟慧的线一直打架哦 ==
哈哈

不错玩下啦

然后就吃了晚餐 回家了



=__=


家里没人
棒 爽 喜欢 爱惨了 拜托~!!

最近很累呀 很烦 很闲
觉得很吵

家里没人的
要哭就哭 要闹就闹
可以无理取闹一番
爽惨了~~

回到家就香香了先 开着歌 大大声的那种 *大到平时开的话,会被妈咪“惨”的那种 XD
冲呀冲呀冲呀冲呀


后来就坐在电脑前了
看到表姐说明天要拜公公,
就想到 都快半年了
都没梦到公公过

可惜..


有时候一个人安静的想公公
真的会掉泪的
昨晚眼睛也湿了下
才回过神来

劝自己别再想了
不然等下真的会哭到稀里哗啦的==
担心 ==



晚上爸妈回来
发现Jovan真的很可爱
真的感觉有种人见人爱的感觉

后来想想,
为何会这样呢

为何我却没有给人 一种 人见人爱的感觉呀
我不明白

思索很久
还是不明白

我不爱打扮、不化妆、不爱穿高跟鞋、不爱跟潮流、我行我素
我个人觉得这样很好
因为我不舍得把钱搽在脸上 换来一下虚荣心
*我并没有要歧视化妆人士,纯碎个人想法*

我觉得 我这样很好
我可以改变自己 永远的那种改变

这样很好



或许以后我的想法会改变也说不定
不过这是我现在的想法~~!!
关期内应该不会改变吧

虽然我还是觉得女生偶尔还是要扮美美啦 呵呵
可是我还不想扮美美叻

等下卸妆吓死人 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最近发现了
做美女真的很好
受到很多很好的优待
觉得对我们这种猪扒很不公平

不是说我喜欢一个男生,只是觉得如果我跟一位美女站在一起
她一定会被保护

我却好像只是女佣将站在后面



这种就是男生所谓的虚荣心吗
一定要被美女 这样才你才有面子?

或许吧


但是男生却不发现其实美女的心里是否已经发霉了==



哈哈

无奈==
这就是我最近发现的
所以我也要骗骗男生的虚荣心
所谓“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所以最近我想试试努力看看

我相信我应该做到把
只要有钱~~~~~~~~~~
加油吧~!!

我会让”你“刮目相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