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够力

放假没得好好利用时间叻 @@
因为真的是我没东西做 |||
没passport没得出国 *只是说新罢了# XP

真的闷到了最近
无奈到惨


每天都无所事事中度过

T^T



4我要去KKKKKKKKKKKKKKKKKKKKKK!!!
一定要去 T^T
我不要再家了啦
每天都唔哇呜哇的
吵到吵死

上网 来来去去就这些罢了
歌来来去去就也这些罢了
无奈






-------------------------------------------


我要去做工,,,
我要 $$$$
我要去改改
我要很忙很忙 XP
我要改变自己 XD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冲凉去了 XP





无奈啦
最近真的无聊透顶了


*
无事不登三宝殿
没事时 不会找你
msn看到 也不打招呼的那种

有事相求
给我嬉皮笑脸
乌龟啦!!!
去去去去去去去!!~~!!

小人去去去~~!!


讨厌你们 ~!
我要改变
彻底改变
我要变变变变 > < 我要来个超级变变变!!

把你们吓得目瞪口呆~~!!!!

加油~
目吖目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