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2月5日2010年 星期五

erm...
今天我已经收拾好心情了 ~!!!
没事了

我的心情已经好得7788了 XP
OK了啦
一切都过去了

事情也平淡了..
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一切的一切

明天开始
我又是另外一个淑瑜了
明天开始
就是重新开始了

我知道我可以的
就算是听到的 看到的 感觉到的
都只是中经历而已不是吗?

无谓为了些事情 而失去了曾经要好的朋友
我没事了





i'm ok ❀





担心我的朋友、真的非常抱歉
之前一直向你们诉苦
其实我知道
就算说了出来
也于事无补

但是可能对我来说是中发泄事情的方法吧

当然
我现在好多了
我非常感谢你们


thank you everybody
now i'm fine ❀



这件事情就好象魔咒将
还有40分钟 就12点了
当12点了之后呢

一切又会restart
没事的没事的

加油

2 条评论:

  1. 不用謝不用謝
    哈哈
    真的沒事啦???
    加油

    回复删除
  2. 哈哈
    够力咯你

    哎哟
    我也不知道
    没事啦没事啦 哈哈哈
    感谢你 *W*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