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开学了又...

今天开学了呀
烦死了 @@
还好啦今天的周会没有很久,一会儿就回班了 =P

开学的第一堂课呢
就是 MM ==
数学 讨厌..
虽然都会 但是呢
是很久才会的那种

放假全部还给老师了 哈哈

过后不久就下课了
才发现
那个裕~~~~~~~~~~~~~~~~~~~~~~~~今天没来...@@
想死他了 哈哈

1个星期没看到她了
以为自己在华校呀她
跟华校一样星期四最后一天,跟华校一样明天开课..够力*

都不知道我很想他 T^T XD


新年呀新年 @@
我说呀
我要去游泳!!
但是呢
女生很麻烦
也顺这个时间 要顺那个时间 我的妈==!
够力


明天有english test..
不知道是怎样的test ==

最好不要有作文吖
因为 我一定死翘翘 T^T


放假的时候
我既然受到学校来的信
我的爸==!!!

AMALAN 1 !!! KNS!!
本来很气的说..
可是今天去到学校呢
发现原来佩盈阿雷凯欣都有中
哈哈

比较OK了
哈哈

比较公平嘛~~~~~
是不是```!




今天有点累
想睡觉......
不能睡呀
睡了就完蛋了==
晚上就0不用睡了,这样明天就爬不起来了 @@





今年红包少到可怜,够力 **
我说今年红包"瘦水"了
可是阿雷说今年红包"上涨"了 @@
我的妈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天呀

不公平

为何有些人辛苦了大半辈子,"得过搁"
有些人就是含住金汤匙出世的

T^T




天理呢
消失了吗??


------------------------------------------------算了,发泄罢了..I'm OK ~~


下个星期考试考试
在几个星期放假..^^
嘎嘎
又放假了咯 哈哈 够力开心的说~~


2号欣幼生日呀 好快好快
够力了咯
最近没钱了啦 ~!!!
还要花钱买礼物 实在是~~!!

没办法 太闷了 哈哈




5号就出去玩咯 哒哒哒~~~^^
看电影?唱歌?吃火锅?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在打算 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