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呀~



不知不觉



今天就初四了



好快呀






多几天又要开学了



痛苦 XP






最近每天都很迟睡乜~



黑眼圈很够力掉了~



博变咯~ 哈哈



新年嘛






没有变样点新年的气氛 XD



*藉口多多 哈哈












但是呢



最近迟睡是真的~!



每天没有12点1点是不会睡觉的



完蛋了咯



开学就知道死






一天比一天迟起床 ==!






除夕姐姐朋友来家里赌博 好像玩到2点多



初一爸爸的朋友来家里拜年、晚上姐姐的朋友也来、这次玩到6点多 >_<



初二下坡去跟爸爸妈妈朋友拜年 将近1点才到家



初三上皇后跟爸爸朋友拜年



**不过昨天比较早回,因为我要跟朋友去看戏~~~**



也是大概1点才到家






爸爸说今天也是要到朋友家拜年



哇噻



真的很有新年的感觉 XD



每天到处去 ~~~^^






不过最近很热呀呀呀呀



昨天上皇后超级的热呀==



Jovan都受不了==



一直呜哇呜哇的












我跟妈咪姐姐还有auntie就打4卡麻将



不错玩



哈哈``



其实新年我喜欢赌博



但是不喜欢跟不认识的人赌博涅==






就自己的朋友赌博我还ok~~



跟不认识的人赌博我不喜欢==
























昨天跟盈他们去看戏



"花田喜喜事"






超爆笑的 哈哈



我跟盈直接笑傻了



我一直想到 吴君如说"秋刀鱼的滋味 猫跟你都想了解..."



哈哈 还有周杰伦的画像






开头时 古天乐还骂他的管家说 “你走将快的?你做taxi吖??”






但是呢 重点是



这是古代戏 XD






直接笑到晕











新年和很快就要过了~

舍不得 T^T

今年的红包少到不行 @@

算了*

好好加油吧 XD


新年快乐

2 条评论:

  1. 哈哈~他们的情诗~够[高深]哦~哈哈~笑翻~

    回复删除
  2. 哈哈
    很好笑下

    找一天我们去看woohoo啦~~!!
    马来西亚最高制作叻
    听说很好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