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fuck!!

粗话连篇*
心情不爽*
不想看别看*
发泄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 在 是 怎 样
讲话 有错咩
班上有谁不讲话的

班上将多人讲话
偏偏只叫我跟琳中salah laku!妈的鸡白!!!!

就算他抓完全部讲话的人
我还是不服!
现在讲话有错咩 我们又不是讲话大大声 又不是没抄他的功课
要我站起来

好 我站

过后还问我 要打还是salah laku
SORRY!! 我宁愿被写名
有本事现在就buang我
虽然我知道这个学校有这个本事

但是他没有!!!!!!

现在你进学校 谁不在讲话的
连办公室老师 学校的清洁工人 都会跟朋友讲话啦

我问他 为何抓我
他说 因为你们讲话
OK..
我说可是后面也是有人很多讲话叻 你又不抓他们?!

妈的 他既然说 因为我们讲话很大声
乌龟他阿 我做第一排 你在我前面写黑板
距离很近吧?????!!

我讲话你当然听到啦
他们将远
你当然听很小声啦
你现在是怎样

林顿痒阿

妈的




最近星期一带我见训导老师
我没在怕

而且琳写簿子的时候
没看到 说 我们不可以讲话

你在抄功课 我们也在抄
他凭什么说我们有不对?

簿子上 所谓的salah laku 是ponteng\tidur\tak bawa buku
请问我犯上了什么错误?

当我还再抄功课 你既然叫我起来

我没有错 你既然可以叫我写在salah laku的簿子上
天理呢?
就是说老师是没有天理的要我们把名字写在簿子上啦
既然这样的话
有犯错跟没有犯错有差咩

我没做错事情 salah laku的簿子上就无缘无故 有我的名字



既然如此 我也有顶撞老师阿
直接buang我咯



因为我就是不服
我绝对不服!!!!
这件事情 我绝对不会承认我有错

最好最好 星期一叫EN.AZHARI来
我们聊聊看 我们哪里做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