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新年快乐 XD

哈哈

我会说这句因为 昨天去彦安家玩

嘻嘻



咱们约在8点晚上

我6点多出门啦

因为他们11人在强家补习到7点半

想说慢慢走到7点多应该差不多



之后呢我跟盈盈还有洁盈去买甜品



咱们3人就11号巴士到强家

才7点10分

他们还在补习

我们就进去坐坐



因为在补习的关系

强家的人 讲话都关静音 XD



我们笑傻了 *晕

哈哈



他们看戏也开小小声

幸好强家够大

所以11个人进去补习都不是问题

哈哈







之后 有些就坐安的车上

我们就做强妈妈的车上

有够力好笑咯他妈咪 哈哈



去到安的家

si beh 大咯 够力!!



阿爸的老板娘也是住那里的涅==

够力到~~~

我们吓到车

全部直接傻掉

哈哈



哇~~~!!好大呀~~!!彦安的家



哈哈哈



没办法

咱们认识将近5年了

没有人去过他家

哈哈



之后我女生就进去帮他妈咪弄东西

他妈咪也是很年轻罢了咯

够力

进到去 我们还不知道要不要叫她aunty==



哈哈

后来洁盈比较大胆直接叫aunty

我们才开口叫aunty 哈哈







过后安就负责火锅、CCC就负责BBQ

我们就负责吃



没啦~哈哈

辛慧这次棒!!

带数码去



清楚到不行 哈哈



过后我们就到处拍

吃了之后我们太热了



就进去..吹冷气

然后开赌啦~~~~~~~~~~~~~~~~~~~~!!!fai啦 !!!!



哈哈

哇老男生sibeh lucky咯

够力

他们那里一直ba lam 够力够力

我们就一直ba boom==!!!



阿雷一直丢5块

因为他站我们女生这里



后来他也beh ta han

就过去男生那里坐做

一开始我们问他有赢嘛



他给我们看

1张红的 赢



我们就傻掉 将快赢 哈哈





后来呢

我们再问他

夸张咯

很多张青色掉

哈哈





我们就一直塞==

不过我也没什么输赢啦

哈哈



有个人赢80+呀

哈哈





好了



照片迟点上
下雨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