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倒数5天 * 蹬蹬蹬蹬```

5







4











3




























































2










































































1

...

嘎嘎
要开始我看的部落格了呀 XD
别拉到有点不耐心嘛 哈哈

啦啦啦

5天

还有5天!!!
就要新年了哇

倒数5天
就有多多的红包拿了呀
呀呀

开心开心*期待期待*

呜啦啦~~~~~~~~~~~~~
















最近的生活真是无聊呀
无聊到撞板 =P


新年要来了
情人节也要到了

有情人滴:祝你们终成眷属
单身滴: 祝你们事事顺利


嘎嘎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呀 ^^
大家要努力为了中四而拼呀

剩下最后2年了
以后大家就 各奔西东了
其实吼
是非常舍不得大家的说 T^T

没关系
还有2年 **

珍惜接下来的日子、加油。
努力改变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Jovan出牙牙了
所以脾气很臭
一直发脾气

本来我也是很生气他的
后来妈咪说出牙很辛苦呀
爆牙出来很痛的 @@



就好象牙痛这样.......==

然后我直接心痛掉 呜呜*

Jovan你也要加油涅~!!
等你牙齿出完了 姐姐买很多蛮蛮给你
姐姐会很sayang你的 麽麽 XP






无奈呀 @@
今年的情人节又独自一人了
我的“你” 在那里呀

别在让我一个人嘛 @@



今天大家都在学校讨论情人节要送什么给伴侣
我就帮忙想呀想

我看到几位男同学亲手弄水晶熊给对方
我是觉得很贴心 很sweet ^v^
我觉得这个不错不错
因为看到本来大剌剌的男生
讲话粗粗碌碌的男生

现在既然静下心来
细心的弄每一个部分

如果他的“甜心”看到那幕
应该也会觉得很sweet乜

羡慕 ** XP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freedom XP

虽然如此
但是如果半路发现mr.right 我或许也会停下脚步来
试试看吧


嘿 嘿


最近上课 还不错 还不错
erm,
数学、GEO还可以 还可以

只是英文阿 马来文阿 科学阿 还有很多阿
都没再听 @@

真的感觉上回到中一、二的生活了
哈哈
每天玩玩玩玩玩





明天也是没上课呀
上半段啦
好像因为要彩排sukan还是什么的
超级的不想去
忍忍吧 淑瑜
还有几天就放假了
你可以的阿

哈哈









等你的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