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星期天、元宵节 T^T

今天是新年农历十五的最后一天了==
舍不得舍不得
时间很快呀
十五就这样过了
不过昨晚出去的时候,在楼梯口看到月亮是圆圆的了 =P
昨晚十四了 月亮圆是正常的
但是呢
月亮一圆就代表了
没红包了咯
哈哈
明天放学回来 我要开红包了 耶耶
今年应该没有很多啦
那里都没去
就算去很多地方,也没什么人的
来来去去就这些人
够力
si beh 闷的咯
够力 XP
=_______**
昨晚本来要去强家的
可是呢
因为慧跟欣都没去
所以我也就懒惰去了
其实我很想 去的
只是又要走路
懒惰咯
我的人很懒惰的
哈哈
所以变成昨晚跟家人出去
去 extra tesco **
看中了鞋
打算走了supermarket去买的
哪里知道下来了
已经关店了
够力
我觉得那双鞋很美下的叻
没办法了咯
我跟它没缘分 XD
昨晚回来后也跟我远方的堂哥对wc
说真的
我已经不认得他了
因为在我印象中
最后一次看到他的时候
他嘿嘿的 短头发的 蛮靓仔下的
可是前几天看到她的照片的时候吼
不认得直接 妈咪也不认得掉 够力
现在变到 白白的 前面刘海比我还长 很像大伯掉
哈哈哈哈哈哈
*变像大伯不帅掉直接 哈哈
跟他对了很久下的wc
他们那里的时间快我们3小时
现在他在sedney
羡慕可以去到将远
爸爸还一直通过wc问堂哥要喝红酒不、还有薄饼
堂哥也说很久没吃过薄饼了
我说pos laju给你咯
哈哈
他的笑声很好笑
哈哈
他一笑
我们全家人也跟着笑
哈哈
罗家都是这样奸笑的 XD
昨晚也没什么好事发生
早知道没去强家
就去做工了
够力咯
在家闲到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