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hv a nice day XP

啦啦啦啦
今天又做工了
其实此刻的我 非常的疲累==
但是没办法 想写部落格 嘻嘻

硬撑 XP
加油**



今天就将过了哇
做工做工

以后不可以做将随和的工了我
一直去shopping ==OH MY GOD==!!今天我又买了2只手表料 XD
满意满意 嘻嘻

一只豹纹的 一只普通白色的
白色的不错不错 喜欢XD

然后又跟宣去看DEES看衣服买衣服
开心*
买了2件衣服罢了
bad mood咯
找不到合我心水的 够力


上次网购的衣服要来了要来了
期待期待咯
本来之前买要当做工衣服的
因为几乎每天都一样的衣服

看到不闲 穿到都闲啊 哈哈哈

哪里知道等等等.......
现在只好拿来当作新年衣服了~~
啦啦啦啦

都是show的衣服来的说 ~~



还没买鞋子 包包 Zzzz


鞋子一定要买
包包我可以牺牲点 XD





可是鞋子也是找不到合我心水的叻
怎么办 @@||||||







我现在总共有8只手表了
满意满意 开心开心 啦啦啦啦*

我会花钱是因为我学会赚钱了。 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吼
实在是吼
丢脸 =P

上个星期我跟美女讲 那位男生满帅的 XD
后来她说她认识那位帅哥 问要介绍认识不
我吓到

就说 不要不要 我说说而已说说而已


今天遇到那位美女
她既然跟我说


我跟你讲吼

我跟他讲
有人讲你很帅叻
是咩 谁谁谁 ::他说
呐~~~第一档口的~ ::她说*我朋友、
哦!!那个白白的阿 ::他说


然后我朋友看著我笑==
我直接崩溃掉
我说我没脸呆下去了啦 够力

后来我们就去做工了

“他”就走过来跟我讲话
我直接吓到 ==

就讲了一下话





后来宣回来我就跟他讲
她就讲
哇老 你到底要他 还是青衣哦
我就傻笑

然后非常认真的说
“XXXX XXXX”
后来她也跟着我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受不了受不了





晚上就跟妈咪去PM
因为做工很冷的关系
所以我是从手包到脚的

在pm看到我的人
都一直看看看
就从脚看到手 然后看到我的眼睛在瞪著他们
他们就吓到 XD




然后就回家了回家了

闷掉咯1天
明天又要做工了 =_=*

2 条评论:

  1. 喲喲
    有沒有爽到
    哈哈
    帥哥哦
    那8個字
    你不要跟我講是
    我要青衣 我要青衣
    吧????
    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还好咯
    今天穿黑色西装衣 满帅的 XP

    不是不是
    是青衣的名字 XD

    不要写出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