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噜啦啦``

1/4/2010的文章






最近,生病了
病得 接二连三 T^T
星期二到现在还有点病
现在有点咳嗽==
先是头痛后续发烧再来伤风现在咳嗽


连天都爱弄我 ==||
及可怜下 呜呜

上次去改改买了条LV的手机吊饰 很喜欢



上上次去改改也买了
耳环 喜欢喜欢

这是白花的 很配我帮头发的






本来还有一个的
我觉得拍到没很好看
所以还是洗了
是我最爱的玫瑰 ^^V

喜欢喜欢



昨天也去了
TMN DAYA ECONSAVE走走
新开的


然后就去对面的 master chef吃晚餐
不错吃!!
喜欢*

我觉得我点的鱼好吃,只是恶心在酱料== 既然配mango== 吐

然后也妈咪点了服务生介绍, 有鱼有鸡BBQ的味 也是不错下
至少妈咪的酱料比较好吃





=]



个人觉得气氛也不错下
然后就跟阿妈她们去了JUSCO看书
买了一本书
我觉得我很喜欢harris捏
很多书可以看 真的

棒惨了、拜托











最近都在追铁马寻桥,好看










故事大概都在说1912-1935年
我觉得很好看~~!!
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