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神阿``我爱你``阿门``

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曾说贿赂不好不好
但是


在必要时
真的不会想那么多
在紧急关头
真的还是希望钱能解决问题

也才发现
马来西亚 真的很黑暗
没有所谓的黑白两道

全世界都好恐怖
在电视上的“好角色” 但是暗地里
“真面目”却不是那样的


我曾以为这世界 还有所谓的“白”
但经过这件事
不会相信有“白”这件事

不会相信 绝对不会再相信

但是我却相信了
有钱就能解决问题!!!




宝贝、你可以说你在里面的辛苦
但是我也可以告诉你
小宝在我们这里也没好过

自从你出事了
他也接二连三的生病
辛苦他、累了我妈、我们!!



我希望你会明白
虽然有钱就能解决问题
但你要知道

“钱”不是你的
他不渴望荣华富贵的生活
他只希望有家人





你们明白吗?





是谁差点让他成了孤儿?!!


































可能他的生日也帮你冲到喜
当然 我们也希望你们大家没事
也只是为了他 才会关心到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次帮小宝庆祝生日 XP
他其实很无奈 哈哈哈
可能很热啦 >< 阿哈 就一直拍拍拍 然后为了博君一笑 我们几个想尽办法逗他笑 ><















阿爸很重本 XD
PIZZA >>RM51
BIRHTDAT CAKE >>38

XP






其实还蛮可爱的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