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想哭


阿不、已经哭了
虽然告诉自己很多次
哭解决不了问题
还会眼肿到笑
可是没办法




身边找不到可以诉苦的朋友、
唯有又憋在心
心很小气、不给我憋
于是就怒气冲头
眼泪飙出来了











不要再流了...
日本冰山已经要倒liao
在流会水灾 ><




T^T||||





真的很伤心、


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我讨厌我这粒人




><"















几时才会世界末日



要挂彩
可是又没勇气跳楼、喝DYNAMO\漂白水\杀虫剂
更不敢冲出街给车撞、吊颈更不可能
烧炭不想连累整件家弄鬼
我不想痛苦的死去



我想要安乐死 =)






为什么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大家不能和睦共处吗? =)我发烧了吗==!!




















































情侣分手后还能做朋友、那朋友呢?
朋友->情人->朋友
朋友->??

朋友接下来会怎样?
















果然还是解决不了问题
反而也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