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

最近hor,,,,,,
发现妈咪也老了很多



前天Jovan生病时,
妈咪不知道是不是吓到,
可能脚有点扭到
现在 脚还痛痛 我不能明白妈咪的痛



刚坐在妈咪下面
从下面看妈咪
发现 原来
妈咪的颈项 已经有“老化的现象”了!!

从我有影响来,我知道妈咪那时是 40岁
我就永远以为妈咪都只是40岁罢了
永远觉得妈咪都很年轻
觉得

我会要我自己长大 可是我不想让我妈咪老



现在妈咪现在也快 步入50了

妈咪 我真的很爱你!!



看到你生病 其实我很想哭 很想安慰你//
可是我知道我们家不善于这些
我们都是 爱你在心口难开 哈哈哈




妈咪,,,我真的爱你啦~~!
你要永远健康
我会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