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我不对、我不好、我的错



现在 这刻起
我做什么都不对、不好、都错

我不知为何
我知道我错 但是我觉得不需要理由

错就错吧





































今晚不睡

为了 忏悔 我的不对






遇到了色狼




我很无奈

那刻真的怕怕到想飙泪






无所谓




心事没人知





过去就让他过去
你的过去我不想提 希望大家一样



真的



很累














现在这刻

就想





死掉





我不要吃药、跳楼、自杀

我怕痛
我怕苦
我怕丑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真的


觉得没有信任的感觉






真的很无奈






不明白、、、、
不明白


不明白大家都在想什么













真的想哭



想死






对人



真无解






真是很稀奇的东东





我永远不会了解





我也不想花时间去了解这一切


























我已经厌倦了




很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