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人行人欲断魂

这几天一直下雨 批零破隆
可是 我喜欢 GOOD!!

=]



清明节没得回去拜公公和奶奶
我知道公公和奶奶了我们的
因为婆婆时间说得太赶了啦==
阿妈match不到我们的时间
所以没回去了今年

虽然很想公公,
但是没关系
只要抬头看墙前的照片
就看到我们的合照

公公笑道见牙不见眼 哈哈


还有最上面那张,
婆婆跟公公的,
那时 好象是公公生日,
阿姨她们做个 ♥的蛋糕给他们
那是公公笑到还很开心呢 = ♥=





时间很快啦
滴答滴答的过
公公已经离开我们9个月了
很快就1年了

但是想到还是会哭

因为我还是忘不了公公,
我真的很想你...... ♥



可恶啦

公公到现在还没抱梦给我 T^T




真想知道你现在可好..?



幸好婆婆看得开
现在坚强的活着
最近还很开心
啊哈 还到处跑
比阿妈还厉害 哈哈哈哈

东跑跑 西跑跑
佩服佩服 XP








明天又开学了 无奈

不想留学呀==

又要留到3点 ....


实在不想
真的

很不想

没办法
为了我的华语
怎样累 都要撑下去 !!!!











我可以的 .........==♥




昨晚小宝发烧了
我们带他去看医生
小孩子生病可不是闹着玩的
本来一开始没事
还会看我们 笑笑什么的

突然间吼==
他眼睛不动
还吐奶
之后整个身体不动
脸红红带点黑

我们吓傻了
不管我们怎样叫他
他都不看我们


后来医生还 慢慢走 ==

妈咪都快吓死人
他还慢慢来
妈咪抱住他很无奈的表情
通常这种情况
小宝会吓到 都会看住妈咪哭
可是这次小宝没有

我很怕
后来医生来了
摸了小宝的头
就叫护士帮他洗冷水

觉得在床上的小宝很可怜

看到他我很想哭
因为我怕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怕
幸好最后没事 也退烧了现在
后来早上看到我也会笑笑跟我讲88~~
哈哈哈

可爱惨了
阿爸还讲他不要妈咪抱
因为他知道妈咪带他吃药
哈哈哈





幸好现在没事
幸好我们及时带他去看医生
不然 小孩子,很容易烧坏脑的!!很危险

幸好阿爸有车、幸好阿爸还没睡觉、幸好找到诊所
幸好阿妈看住小宝 说去看医生、 幸好阿妈没有不理他就去睡觉、幸好阿妈在

幸好..
很多幸好




最幸好就是
小宝没事,,,


快把我给吓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