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我在等地球爆炸!!

我就在浪费世界 等地球ba boom >








哇嘎嘎 期待
我要跟我家人、朋友飞到火星球、离开地球表面!!OH YEAH!! XP
才刚考完试、又要考试了 / \

华语老师昨天给我们考试范围..



















无奈

实在不想考华语 很烦呐
这次是年中考 如果华语不及格的话 我会没得拿华语了
[其实我不想拿可是我又不想拿但是我又懒惰留学虽然华语很重要]
也是有够无奈的




















其实凯欣也不想拿 我还打算说呢 以后出去做工才补休华语课程的..
但是呢 要钱又要时间
无奈2==
现在有机会读 就好好读罢
I CAN DO IT !




















这个星期六几浪费咯 劳动节
如果在平时就好了 可以免上课一天 XP
每天都很懒惰去学校啦 *闲*
明天更闲阿 留PENGAKAP --><



又要留到2点40 / \
太阳是恐怖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