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OH MY GOD ``!!!!

最近宫殿一直喷“纹油”
天 晕*
眼睛超痛的现在 T^T
无奈
天黑黑了现在==
现在突然很想喝QOO....
不知JB哪里有卖叻
想喝 / \



没关系
星期六叫老爸买回来
=________= V

今天又没去学校了
睡不醒又
够力

=='''


星期五 琳与盈没来
星期一 也是
星期二 我没去 *咳咳 咳嗽 无奈 T^T
星期三 琳没去
星期四 也就是今天 *我睡不醒
星期五 琳好像没去

1个星期 3个女生 好难聚在一起哦 T^T XD
读书读到这样 真痛苦 =]


加油
我会努力 =]





现在我要好好

改变自己
改变落漠
改变小气
要一直 努力 努力
永不放弃


XP




最近换了新的部落格背景 喜欢喜欢
但是不小心和doris撞背景
于是就换了 “猫头鹰"
林宇中喜欢的 XP





上次 因为无聊
所以在FB 从“单身”变成了“正在谈恋爱”



小小的轰动..== 欺骗大家 我不对 XD 抱歉








最近咳嗽又来了 T^T
上次不乖 觉得吃一片OERO没关系
那里知道就咳咳咳咳咳咳不停 T^T

够力够力```

















压力始终来自于马币
没$_$最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