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_*||||||

瑜瑜我要去KL倒數聖誕節 T^T
我要留在那裏玩
聖誕節哪裏倒數很好玩的說

可是又一直改
很生氣叻 (丷)
每次都將

去哪裏都去不成
媽的 因為一個人都改時間
那我說我要20+號才去叻
又没有人理我
不削我的意見就不要問我要不要去

就因為一個人就改時間
本來5天4夜
又該到3天2夜
本來去KL雲頂
現在又改到去KL而已
媽的 丷!
心情很不好啦

每次都將
難得去到將遠 可是卻將不開心

呼``
發泄完畢。
不好意思 罵了許多粗話
因為真的很BAD MOOD。
算了吧
看開點 淑瑜!
加油唄

其實現在對我來說
去幾天不是重點
重點是
"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