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不開心 T^T

是怎樣啦
大家朋友將久
做麼鬼到處講 “瑜以為自己家很偉大!”
我知道我家很小

我知道我家跟你們比起來差很多、
了不起就去你家啦
不過也要順便改期叻
是下個月的22號
不是這個月的22號

奇怪叻 明明就我生日``
我想讓我媽跟我朋友認識多一點不可以咩
你覺得窄、小
那就不要來唄
朋友我還是那句叻

你可以在别人面前一直講我家很小
那你就不要來
煩死了``

做麼没有一年的生日是開心的??
以前要出去就這個念那個念
現在來我家 簡單多了
可是你又在哪裏碎碎念

F U C K 凸 凸 凸

夠力 最近犯小人

T___________________T

今天我看到那位女士哭@@
把我嚇到了== 夠力
她一定是很想念
所以才哭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