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够力``

有些东西真的无可救药的准
就好象我的经期 @@
上个月我公公过世 20号 大姨妈
今天20号 也是大姨妈
可是无可救药的准咯==
**无奈呗

害我今天早上一起来肚子痛到半命==
今天早上还是惊醒的叻
突然感觉不对
抓了个面包 就往厕所冲
果然不出我所料


又一个月了
时间好快啊呀
公公离开我们已经1个月了
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
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

我真的好想他
不知道他会不会也一样的想念我们 T^T

够力
瑜我现在真的没有钱了 @@
真的好想现在就放假哟==
不知道为何
好想突然不期待去KL了**够力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肚子痛影响到我的神经线
完蛋了
我又要做一些正常人不会做的事情了
够力

幸好每次大姨妈都在放假叻
真是说不出来的幸运咯``
可是不知道为何
只有我一个人肚子会痛

别人好像都不会了
妈X 是痛的咯
感觉上 好像去跳楼
可是又懒惰走

没办法咯
今天只好赖在电脑前面了 XDDD

好烂的借口哟 @@
最后附上一个句
**小强 生日快乐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