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好悶喲 T^T

我不會玩BLOGGER啦=)
都没有朋友的 T^T **可憐 T__________T

今天 就在今天
潔盈跟我說 她們舉辦了一個旅行@_+
哇嘎嘎 怎麼我眼睛一亮麼
因為我很期待的說

一回來就告訴我老娘了 XD
哪裏知道她既然跟老娘說。。。。
爸爸一定不給我去 *_*|||| 晴天霹靂!
不過我知道 不管怎樣
如果真的去的成 我一定會去|||
難得的機會
怎麼能少了我呢 XDD

而且我還期待很久的說
怎麼能因為老爹的一句話而不去呢
而且潔盈她們的計劃是:
去雲頂大概2天1夜、才下到KL3天2夜 ^_^V
看到我一臉滿足的樣子了没有? XD
我真的很想去

因為我覺得中學就此一次
我想讓我的中學生涯精彩點 XP
雖然說16歲就到處跑 *還跑到將遠、是有點不應該
可是吼
潔盈媽咪管她滿嚴地說 可是她還是可以去涅
我也要去啦 T^T

我要讓我的人生精彩一點呀^^
媽咪說等中五才畢業旅行
有些事情不能等的==|||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的預料的
今天不知明天事
不知道明天的我們會怎樣
搞不好去個旅行回來 我們全部感情不好掉
3點的感情都能散了
别說永遠。

真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