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喲``

喲``又一天了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
很快的
我的生日又要來臨了 XD

過了我的生日
又是PMRRR鳥``
不過我現在什麼都還没准備 XD
哎呀 注定不及格的啦
不管怎樣都是不及格的叻
我都不會讀書的@@

讀不進腦啦=)
所以呢 勉强没幸福。
有些東西是勉强不來的說 T_T

我生日不知道有誰會來我家涅
希望會很多人叻
不然我會很傷心、掃興的、
今年的生日意義非凡
以為今年的生日讓我失去了很多東西

少了公公**跟我們陰陽相隔了 T^T
少了****跟我們分開了 **
傷心|||
很多事情真的很難預料的
越是不想的東西 越是會靠近我 ``

難過、傷心、哭泣
那又怎樣||||||||||||
都不屬於我了
勉强、珍惜、挽回
也没有用||||||||||||

今年生日少了某某人跟我慶生了 T^T
年頭已經猜到了=)
BUT , SO WHAT !!!
我還是我
少了你們還是一樣吧。。。。==!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夠力 明天又要讀書了=)
幾不爽2下
不想去 **嗚嗚
連續2天媽咪叫我6.45分起來了 @@
夠力咯
他一直以為 今天是星期一星期一 **(丷)

不開心咯
小寶又睡我隔壁
4點+ 一直哭哭哭
煩死了 受不了 **嗚嗚

要吃奶嘴 又不會吃
一直跌來下
又他吃又還要哭=)
是無奈的咯

夠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