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心想事成、不成的一天=)

喲``
嗚嗚=) 我還沒跟爸爸說我要去KL T^T
沒有勇氣啦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去唄
而且還很期待的說

要是爸爸也不給怎麼辦 T^T
瑜、我一定要去。
我要去SUNWAY LAGOON玩~~
我要瘋狂的玩~~
我要玩到忘記我自己 XDD

昨晚既然梦到我去KL
我梦到我們在酒店
然後去血拼 XDDDDDDD
期待到。。。。。。。。。。。!

期待與朋友的旅行**

今天是星期六了喲
昨晚本來打算睡遲點的
可是早上5.55分既然給我隔壁床的小寶吵醒了 T^T

然後就睡睡下醒醒下
又要吃奶嘴
可是又不會吃
一直吐出來 不給他吃又哭
**無奈@@!

不過今天的天氣很好^^
希望今天我會事事順利**
希望今天我跟爸爸說的東西能通過呀 @@**
加油、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