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倒數11天了唄

喲````
瑜終於要慶生了**
要生日了
可是好像不可以過生日

所以打算叫朋友來我家聊聊天就好呀``
1來省錢
2來最近H1N1很嚴重呀 T^T
3來聚聚一下也好 XDD

好久没有試過跟大家一起聊天了 哈哈
自從分班了
大家的話題都少了
不過可能因為是異性吧
所以覺得少話題很NORMAL``
没什麼 見到面還會笑笑 XD

不像有些
已經挽回不了了
上次我 既然哭了~
我在想我的生日願望是啥
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好朋友?
希望罷了
但是有些朋友 走了就是走了
離開我們心從就是離開了

很難挽回了
算了啦 知心朋友幾個就夠了 XD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瑜呀瑜呀
最近幾夠力
昨晚腦袋瓜突然一片空白的
悶悶地時候
想起了公公
我很想他
不知道他最近過到怎樣了
在極樂世界開心麼^^
還記不記得我們呢
會不會想我們?
我到現在還很想他
有時候想到不知不覺真的會哭 T^T

想到 上一次我我們回去的時候
他還坐在客廳看戲
走的時候還會跟我們拜拜

突然的
我回去了森美蘭
到了婆婆家
那個位子是空的
公公很愛坐在那個位子看戲的
現在進到客廳
什麼聲音都没有
位子也空空如也

我真的很想公公``
真的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裏
在幹嗎
會不會想我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