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是失望還是開心?♥

**?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情。@@
開心是因為期待去KL
失望應該是因為少了很多人吧
到現在還有很多人不去確定
好無助哦=)

算了 看開點 嘻嘻
船到橋到自然直嘛**
我不信我XX瑜會做不到
嘻嘻

可是我好像跳過考PMR跟打工的時間
直接去KL喲 XDD
雖然有點可笑
可是真的好想喲
想明天就去KL。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XXX<--------A好了 XD
我的過去,A<<<<<<<<<<<<<<<<<<,
他參與了我的一些日子
A我最近是很想他的說
雖然每天都能見面
但是。。。
我們的距離是遠之又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