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我終於能飛了♥

太好了
我老爸答應讓我去KL
而且爸爸說得很輕松喲 哈哈
我跟爸爸說
爸~考完試 我跟同學決定要去旅行--KL
不過事先 我有跟爸爸說 我自己解決一切 自己打工賺錢
用自己賺來的錢去花^^

爸爸就只是說
恩 可是你要小心哦 你要跟我講你們怎樣安排一切
還有跟我你朋友阿姨的號碼哦
就這樣 XD

害我還白擔心了 XDD
爸爸真的好好喲
爸爸我愛你麼麼♥♥

嘻嘻
我終於能飛囖
超級期待的說 XD

如果好玩
明年我還要去旅行 XD
在怎樣窮 我都要去玩 嘻嘻♥♥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昨天他回來了=)
他一上線
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果然、
他一直振動我**MSN
然後就說
為何我們没有了
為何我們1年的約定没有了
一直煩我=)
我真的不能忍受
我很討厭這樣

我想分開的原因是**我不想被管
我想要的只是自由
我不想要别人約束我
我會覺得很煩

我要自由自在的♥
就好像這次
如果我跟他說我要KL玩
他一定一定不給

我跟朋友出去喝茶他都不給了
怎麼可能會給我去KL?
他說他會改
怎樣改?

就算他讓我去KL
他讓我跟朋友出去喝茶 他也不生氣吃醋
可是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他嘴巴說讓我去
可是他。。。
心裏我知道會很難受

我也不想他這樣
可是我自己更不想被約束
我不想我做什麼事他都要管

其實他這樣是正常的
只是我不正常=)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自由♥

我想出去就跟我爸媽說就好
我不要跟不管事的人說
我不要我做什麼都要想到他會不會生氣會不會吃醋
或許像我將喜歡自由的人 比較適合做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