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星期天、没做工。

喲胡唄 嘎嘎
今天没做工喲
開心到~~~~~~~
太久没有休息的感覺
做了1個星期多了

每天都做重复的動作
夠力閑咯
而且明天又開始痛苦了咯
夠力咯

明天我一個人做FULL!!!
OH MY GOD!!

我不要啦
我不想做工 T^T
很累
很悶@@|||

閑咯
不知道要幹啥好叻
一個人叻
9:30AM-10:30PM
OH MY GOD @@
是累的咯
**其實累不是問題,問題是“悶、閑、無聊”**
那個才是重點唄

夠力咯
唉 **

但是我寧願做工叻 XDD
做工蠻好的 XD
而且這份工蠻輕松地說~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唉~
最近我好傻喲
我無聊、不無聊 都在盼望着我電話會響
我希望從我手機出現的圖片是 “LV
我的最愛。
明天了乜?

我想他找我
前幾天我也幾夠力2下叻
現在我覺得蠻厚臉皮的說;
我信息他說 『大概啦、信息洗掉了。』
你在逃避麼?
我既然相信你說的話
接二連三的騙你玩弄。

後來他好像有緊張 XD
第二天他回我說

我没有在逃什麼……我為什麼要逃避你…我的電話你不是不知道收到信息很慢,有時候你先來我隔天才收到,打給你,想和你說的,你又没接

還有一封信息
只是没啥
所以没打出來 xp
實在不好意思的說


22/10/09 10:47PM
我病,去哦哦了…明天早上做工回你…

可是到現在
25/10/09 09:55PM
都没有找我 T^T
要在一起?很痛苦吧?

我一直都在等你找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