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_* V


無奈叻
今天某人算有陪了我1天
就那麼難得的1天
12封信息**

今天他發了12封信息給我
是最多的麼?
我不知道
但是我覺得是
他會陪我 很難得
不過也是因為 我叫他陪的…
我昨晚說我一個人做FULL 很閑 希望他會陪我

他算做到了
可是當我放工後
他就没有回我信息了
是因為我放工了?你的任務完成了?
我不知道
我想知道 可是我不敢問

是我的錯覺嘛?
總覺得
你對我好冷、冷到不行
感覺我們信息 开始有點像“普通朋友”了

心談了
淚流了 又幹了
你來了 又走了

對你我真的無話可說。
那天你說的 我能信嗎

2 条评论:

  1. 我们的工根本就没有事做得~
    哈哈~我们真矛盾~带辛苦的说累~
    太轻松的说闷~哈哈~
    俞小姐?
    哇!真是他贵宾一个咯~哈哈~
    她跟谁来啊~

    回复删除
  2. 也是啦 嘎嘎
    我做工宁愿忙的涅
    不然得空我就想睡觉 *虽然这几天我都有趴桌子睡觉XD
    恩拉 我吓到咯 够力
    她自己做红车来涅
    得空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