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喲喲喲``

我生日不知不覺就這樣飛走了**
是傷心的咯 @@|||
過了生日就到了PMRR

没錯 現在就是考着PMR``
但為何我還在線上
不是當個乖寶寶讀書呢
原因就是:我不想讀書

我覺得這個原因很好哇 ``
因為我真的覺得讀書對我來說
不重要

反正世界末日都要來了
讀不讀都一樣吧
世界末日我不死的話 大不了就掃地咯~

我做的事情 我不後悔
所以
你、你、你還有你 都不要再逼我了

有時候想想
如果我考得好
老師會給我更大的期望
我不想讓老師失望
而且如果我考的好
老師會給一定的壓力我
我不想

我不想讀書 **在家裏讀書
因為我不想看到我媽咪看到我讀書
覺得我考試一定能獲得理想的成績
但其實我只會讀
卻不進腦。
我真的很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今日不知明日事嘛~
我想要自由自在的做我喜歡的事
不受人約束
*别以為自己是誰、也别以為你能幹涉我的生活。
别以為自己很偉大、我的事情我自己做主。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阿X <<< 我的新歡
嘻嘻
可是他是忙碌人士。
1個星期信息没有到10封、
没關系
反正我們不是真正的在一起 也没有曖昧
只是彼此知道大家的心、
我覺得這樣我已經滿足了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曖昧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