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平凡的一天 @@

人真是善變呀 ``
今天我們帶電話去
我們要給Puan Lily
今天的她 奇跡般的心情好喲**
PN.SU也是 嚇到咯
看著我們笑 @@
真是讓我覺得怕怕 =)
夠力``

今天考英文跟科學
我的英文應該勉强可以及格到啦==''
科學嘛
就。。。。。
唉 一言難尽啦

今天琳說
早知道我昨天在家玩電腦阿
我讀的都没有出
早知道就學你了
一整天玩電腦 XD
哈哈
我覺得很好笑~
他們讀到將辛苦 可是什麼也没出
快把他們給氣死了 XDD

哎呀 不及格就不及格咯
老娘没在怕啦;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突然覺得自己好想你喲:
為何你都没有找我 T^T
你真的將忙麼 你真的連SEND一封信息都做不到``

是不是我自己不應該給你將大的期望呢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
還是你的那句“自然點………像我們之前那樣” 是我誤會意思了嗎
那“也不完全是朋友啦……” 這句呢#
無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