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心情不好篇 > 只因為你!

唉 T^T
瑜丫瑜呀
怎麼這樣啦
我突然覺得
你現在勉强勉强幾天找我
是因為想對我負責 覺得對我很抱歉。

是否因為我們之前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
去年11月多
我們也是蠻曖昧的
可是突然有一天 你開始不回我信息了
你開始對我冷談了

我一開始 以為你真的很忙
可是有一天你既然跟我說
“對不起 我們不適合”
是怎樣 好吧
你都講說了
我也不可能厚臉皮的喜歡你
我也靜靜了
這件事情我慢慢的掉談了
我也不去想了

今年9月多
你突然找回我
你說你喜歡我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那個經不對
又跟你有點曖昧
但是我們之間的關系
是不被承認是曖昧。

現在你突然像以前那樣對我
雖然你隔幾天就有找我
可是
這讓我覺得你是因為之前的事情
你想補回我的心
你不想讓自己內疚
對嗎?是嗎?

可是你這樣 我更難過
更痛苦

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管怎樣 你都要忍住眼淚!絕對絕對不能讓那可恨的眼淚留下來!絕對不能因為這些事情而流這些不應該流的眼淚!!”
可是那又怎樣
看到你的信息
我也傻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應該怎樣做 。
是我前世欠你的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