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心情極度不好

28/10/09 11:48PM 的我没姐姐
我是独身女
我没姐姐、就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何很可愛咯今天 哇老
今天我本來是做到6點半
可是隔壁JUSCO MENBER DAY、所以我就打算跟盈去走5下 XD

可是後來我死鬼老爸既然不要來載我回叻!
我媽既然叫我坐我姐的車回
ORANG GILA! 我不要!
後來我就在哪裏逗留到10點半才回
没有變咯

坐坐坐
就去樓下八2下 去樓上走3下
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覺得在TESCO比在家裏好
没有噪音的涅

然後再盈做工哪裏 一直換衣服 XD
第一次穿DINNER裝 夠力開心的咯
有機會才把照片PO上來給俞小姐分享 XD
因為 我平時用來放東西進電話的東東不見了
我也不想找 管它去死

今天我超累的
很想睡
可是没有水
没得香香
所以現在唯有在等咯
等到有水 不然等下就隨便香香2下 睡客廳咯
這些東西 没有變的 對吧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今天某人 跟我說 “對不起”
嚇到我
我很怕他說 對不起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他也只是說
我不對嘛~
我就哦咯~

好累.............................................
事事不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