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普普嗵嗵の①迗

没啥特别的說
今天我做工是無聊的咯
由於心情不好
所以就上樓上去掃幾樣蠻蠻回來吃
買了平時我不可能買的“LAY'S”薯片``
然後發現那個死TESCO死可恶的咯
有便宜不說哦 靜靜哪裏哦
幸好我慢慢的走、走、走、走
突然間讓我發現 才6.99 @@
我覺得是便宜的咯
超級的棒
邊買了來吃
然後隨手拿了一包 MR.POTATO >tomato的口味來吃
我覺得也是不錯吃

好東西要一起分享嘛
叫俞小姐來 她又没車
没變咯
就拿回家跟家人分享咯 XD

吃了飯就開來吃了
超級的吖咪
可惜太鹹了 @@
味精太多了嘛 吃了口幹幹 夠力**

後來香香了又要去改改了
是閑的咯
將久没有看到張先生、現在看到我還是一樣愛塞我 @@
氣死 哼**
一坐下來就塞、塞、塞、塞
我看他除了塞我就没别的事情做了 夠力咯


閑唄
明天又要做FULL了

***忘了說一個重要的事件
由於早上太悶
所以我就寫了個清單**
要去KL賣的東西~~
啦啦啦~~
哈哈
我覺得還蠻多的說

有衣服啦 最少要5件哦
褲子也是 最少也要5件涅
包包 最少要2個~~
鞋子叻~~
還有還有。。。。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哈哈哈

期待涅
~*~*~09年KL之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