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Happy Day``09/10/09

今天跟菁出去玩了 **開心
很久没出去玩了
最近都因為没錢而煩惱
最近真的比較煩
出去了一整天好累喲
眼睛酸酸的
可是卻逼自己把照片EDIT完
好不容易EDIT完了

FS不知為何上轉不到@@
氣死

今天超級好玩的
我們先去唱歌~
R.B慶祝萬聖節 有遊戲玩
菁一弄就弄個頭獎回來 XDDDDDDDD
是幸運的咯``
結果是香檳一只 哈哈
好過没有啦
我們也開來喝了
肚子吵漲的 XP

一出房間門口
咱們就立刻沖去廁所了~
不過還挺好喝的 XD
R.B的人也嚇到 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逛街
去到了 JUSCO女裝部
我們拿了2件衣服
可是在更衣室玩了快1個小時 @@
哈哈

我們一直拍照拍照
好像模特兒喲 嘿嘿嘿
覺得好好玩喲
今晚應該很好睡吧

**將累 應該不會失眠才對的~
眼睛超酸的

T___________________T

想你.......==!
今天我跟菁我們之前的事情
她也覺得你是因為內疚而勉强回我信息
Anyway,我是可能喜歡你
可是我不會勉强你。

**可是此刻的我,再等我電話響

``紹傑:生日快樂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