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呀呼``

哈哈 今天早回呀
累死了最近 @@
煩死了 每天都要做工
如果我有laptop就好咯
可以拿去玩
NAI還叫我搬我家的電腦去哦
又有CPU MODEM KEYBOARD MOUSE 夠力
只是裝 都裝到我傻==!

今天好悶喲
每天都没人的?
很閑叻
來點人嘛
我要出量了
多多多多點COMMISION乜~
不然我很可憐的涅 T^T

今天某人没做工
某人也没找我 @@
幸好我一點也没期待
**不過俞小姐很了解我、知道我會一直看電話 @@ 哎喲 一定要看的嘛~~~

那個死鬼XXSCO 他媽的冷 @@|||||
今天超冷的咯
哇老 没有人還開將冷的冷氣
幸好今天没下雨
不然我就真的要結冰了 夠力咯!

連馬來婆都說他們神經 XD
不過今天我早放工
5點多就跟她們閑聊、聊到COOLBLOG

我們就說 為何有些這個做工的人還會買來喝
這裏超冷的說 還敢喝??!

於是、我便說
YES! 等下我要回了~我要買來喝~
然後她們說就 哪裏可能 將冷~
過後我還是買了
我就說
現在冷 等下出去就熱了
後來她們全部看著我流口水 XDDDD

這就是我喝的 突然想跟盈小姐、俞小姐分享
便上載上來了 XP

前幾天太得空了
去找NAI拍照
與大家分享分享

實在是太得空了我
今天她MISS.NAI 生病了哇
可憐 T^T
更可憐的是
生日她還要做工
而且明天也要做
她很可愛的說
嘎嘎 XD
她跟她男朋友很SWEET的說
羨慕羨慕 嘻嘻

每天在哪裏閑着閑着
就玩起我膠畫起來了 XD
我弄美美的『花』
不是每個人都會的哦
超難弄的 嘎嘎
没有啦
其實很簡單的
手不要抖就可以了 XP
\
\
\
V
V
V
電話不清啦 @@
唉~

2 条评论:

  1. 哈哈~你所谓的分享应该买给我们喝啦~
    不过真的很冷咯~
    我了解那种感觉~我的天啊~好像他家的冷气不用钱那样~
    开到狂大~疯了~

    回复删除
  2. 哎喲
    等我出量先啦 嘎嘎
    我一定請你們吃或喝的
    你們對我將好
    愛死你們了 麼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