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新工``

耶 今天第一天做工 **新工
是不錯啦
只是悶傻了
不知道要幹啥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8.20分
我呆了
我想了想
最後還是忍不住的 信息他
“你放工了也不能陪我一下麼 我很悶。”
你還是不回我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也很難理解

有時候我真的很猶豫
我不知道如果我們在一起了
是不是對的
我到現在還是没有勇氣大膽嘗試
因為我要確定我自己
就算有男朋友 平時還是自己陪自己比較多
就算有男朋友 可能情人節聖誕節就連我們的生日 都可能只有我自己
就算有男朋友 我們1年出去的次數 絕對比人一天喝水的次數少

我到底能不能接受這樣男朋友
我到底是不是他想象中的独立
我真的能做到麼
我不知道

我也很好奇
當我想到這個問題
眼前 我卻突然看到很多情侶 手牽手甜蜜的樣子
我也想 我們手牽手甜蜜的次數 會多麼

你問我 那你幾時要陪我出街丫
這個問題 我能回答麼
我回答了 你能做到了
我還是猶豫了

自己也不知道
自己也猶豫了很久

如有緣 就會在一起
但緣分需要我們親手抓住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