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今天没做工 ✿

啦啦啦
今天没做工
真是爽爆了 XD
可惜電話没響唄
是夠力閑的咯
一下子就下午了
不知道要幹啥才好 @@
時間過得超級的快的說 唉

我是在盼望着某人找我
為什麼我要這樣啦 @@
不可以不可以 絕對不可以這樣的唄

過去了 只能當回憶 回憶回憶回憶
不要每次無聊第一個想到就是他嘛
想想自己唄
想想去KL要買些啥
要用多少錢唄
這樣會開心多點 XD

說到KL我就有很期待的心 哇嘎嘎
我老板超好的
31號已經出薪水給我鳥 *
明明就是1號才出的~
可是涅 1號的今天我没做工
老板說來來去去很麻煩喲
所以就。。。
早出給我~

真是好到不行~ XD
我要買衣服衣服衣服褲子褲子褲子鞋子鞋子鞋子
啦啦啦 嘿嘿
期待哇

等下我要去改改

對了 現在我要上轉去盈做工地方的照照哇
說真的 覺得我真的皮了點
我保證 没下次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薪水買的鞋*喜歡到不行呐
誰會欣賞?
自己一個人的早餐*雖然是一個人的、說話也一個人聽、但是覺得很溫馨**

最近超想談戀愛的
是因為他麼
不知道
瑜瑜瑜瑜*
那只是你的幻覺
不要相信
害死你的說 @@

完蛋了 明天又要做工了 唉
明天又是我一個人做FULL
*(oHH mYYY gOdddddddd)
老板要我點貨
完蛋不?
我一個人涅
老板的攤是多東西的咯
就憑我一個人 @@|||
完蛋鳥

不過也好有得忙
不會想起某某人 T^T
寂寞喲

人家收攤有人幫忙
我就一個人、寂寞

全都是因為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