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事情就是如此<

最近其實蠻多人問我跟他怎樣了
其實呢
最近發生了蠻多事情的說

讓我在這裏一些一點的說好了*
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 我的姐妹盈 他跟我借了電話看
我也不以為意的借她看
後來第二天晚上
我跟他家人喝茶
她既然告訴我

"其實我看過你的BLOG,我跟菁講你這樣哭下去不是辦法!"
後來他們決定要從我電話拿他號碼 打給他問個明白
幸好後來菁覺得不知道要說什麼就不打了
因為那天 菁也有問我 如果我找他 你會打死我嗎
我說 絕對會
後來 還是没打*

之後呢
菁既然跟他信息
菁也說他有打給她
就問他
“你有喜歡的人嗎?”
他說没有
*其實我也已經心傷了T.T

之後呢
菁也問他
那你今年有遇到喜歡的人嗎?
他說"没有"

這一句簡單的“没有”
因為足夠讓我 哭足一天了

算了吧
我能承受的 哈哈
我没事 嘻嘻
笑吧
因為這個世界上又多一個看得開的人了
因為這個世界少了一個為愛而死的人了
笑笑吧

因為我提早看清這男人的真面目;
笑笑吧
開心接受下一站幸福。
羅淑瑜、加油唄
他不是屬於你

好了
故事完畢了
結局了唄
謝謝觀賞*

背叛無處不在

2 条评论:

  1. 哦哦
    原來只這樣
    這哪里是背叛啊???

    回复删除
  2. 我說無所不在
    没說這是背叛涅 @@

    回复删除